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任郭董副手參選 《人選之人》成大型實境秀!2預言成真網驚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0:28
賴佩霞。(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賴佩霞。(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投入2023總統大選,為政治界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而消息曝光後,也在PTT上掀起熱議,因賴佩霞日前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更在劇中當選總統,與現實生活中參選不謀而合,就有網友點出了劇中的2成真預言,感嘆:「根本是神預言劇本!」

更多新聞:《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女藝人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

原PO發文指出,「上半年《人選之人》被八卦鄉民嫌棄,覺得太正面,但是裡面的劇情發展,真的在今年一一發生了, 有METOO後來就一堆METOO,後面就不提了,根本是神預言劇本~八卦鄉民要不要道歉啊?!」而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寫實記錄片」、「確實!當初看走眼了~沒想到漣漪這麼大」。

更多新聞:賴佩霞參選「家人全不知情」 隋棠、謝沛恩傻眼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也真的當選總統。(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不過,賴佩霞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在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後,在外開始會有人對著她喊:「總統好!」而在拍攝時,賴佩霞站在選舉車上,近距離和支持者握手互動,圍繞車邊的支持者臨演氣氛熱烈,喊卡後還持續為她歡呼應援,當時也讓她直說:「一輩子沒有想到會有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佩霞#郭台銘#參選#總統#《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