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0:03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也真的當選總統。(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也真的當選總統。(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賴佩霞在劇中飾演女性候選人林月真,謝盈萱飾演幕僚。(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謝和弦喜迎2寶!送老婆粉色iPhone 15 突為這1事道歉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戲劇、主持都有出色作品,雖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復出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人氣再翻漲,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中飾演公正黨黨主席,真的有創角色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賴佩霞真有「美國爸爸」!驚人背景曝 20歲尋親爆哭
 

今天下午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總統#政治家#金鐘#金鐘獎#人選之人造浪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713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