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39歲冥誕!陳建州官司纏身也來了 「墓園溫馨景象」惹哭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0:43
高以翔39歲冥誕,好友齊聚緬懷。(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高以翔39歲冥誕,好友齊聚緬懷。(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男星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途中意外猝逝,35年人生嘎然而止,昨(22)日是高以翔的39歲冥誕,親友們齊聚他的長眠之地,粉絲也為他佈置向日葵花海,讓高以翔二哥高宇橋感動說:「謝謝你們永不停止的愛。」

更多新聞: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高以翔父親也現身墓園。(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高以翔離世至今已經4年,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想念,在他39歲冥誕這天,到長眠地一起緬懷他,近日官司纏身的陳建州(黑人)也現身,粉絲送上向日葵花束、卡片,讓墓園成了花海。

更多新聞:與賈靜雯結婚8年!修杰楷認了「婚後生活巨變」罕吐心聲

 
高以翔墓園成向日葵花海。(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溫馨景象讓高以翔二哥高宇橋在臉書發文寫下:「謝謝大家對弟弟的祝福,我和家人都非常感動!謝謝你們永不停止的愛,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little bro(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弟弟)!」粉絲也紛紛留言「以翔除了永遠在至親家人的心目中,也深刻在所有粉絲們的心底,永存不忘……以翔生日快樂!」、「永遠在心中的最愛暖男,也請大家都要注意工作中的自身安全才好」、「G天使祝你生日快樂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以翔#高以翔冥誕#高宇橋#黑人#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8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