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才巧遇!64歲胡瓜回春「氣氛微妙」 吳姍儒嚇爆:還沒上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56
吳姍儒出席代言活動。(圖/林彥君攝)
吳姍儒出席代言活動。(圖/林彥君攝)

吳姍儒(Sandy)今(27)日出席寶寶粥記者會,今年她跟爸爸吳宗憲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吳宗憲自己打自己外,她將與胡瓜、沈玉琳與Melody、曾寶儀和Lulu對決,當媽後她對身材狀態平常心,但仍持續健身,先前她表示入圍公布當天在健身房遇到胡瓜,沒特別打擾,感覺很微妙,今傳出64歲胡瓜健身回春是因為20歲的樂天啦啦隊女神熊霓,吳姍儒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專訪/吳姍儒健身「旁邊是胡瓜」互動微妙! 合體吳宗憲再戰金鐘被敷衍

 

吳姍儒接下新代言。(圖/林彥君攝)

吳姍儒說:「入圍當天剛好瓜哥在我旁邊健身,我們同不知道這個消息很好笑,後來沒有碰到他,我看到他有去參加徐新洋的婚禮,狀態很好耶!連瓜哥都這麼努力,我到底在幹嘛啊?算了沒關係,我覺得我的贏面很低,我還是相信我會得獎,期待奇蹟發生。」聽聞胡瓜被爆出緋聞一事,還沒注意新聞的吳姍儒連連發出驚呼:「蛤?我不知道,在哪裡?」

更多新聞:起底20歲熊霓!愛另一半年紀大「讚胡瓜暖心」 被傳獨寵惹火丁柔安

 
吳姍儒不清楚胡瓜的新聞。(圖/林彥君攝)

難掩震驚的吳姍儒頻頻詢問在場發生什麼事?吳姍儒表示不認識熊霓,等等會看一下新聞,直呼:「怎麼辦我沒跟好!我沒上車,對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胡瓜#丁柔安#熊霓#樂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57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