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04
日本樂團YOASOBI將來台灣演唱。(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日本樂團YOASOBI將來台灣演唱。(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年將於12月2日、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卡司陣容曝光,包含「天后級女聲」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馬念先、洪佩瑜、LÜCY 、芒果醬,以及日本樂團YOASOBI都將登台表演。

更多新聞: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徐佳瑩將參與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暌違3年回歸,除了各式創作品牌集結成生活風景外,現場將有40組精彩音樂演出,歷年來簡單生活節的風格,從早期主打的 Urban Folk 逐漸演變到 Urban Music,顯露都會 R&B 氣味,例如台式「類 City Pop」先鋒馬念先,或近年迅速竄紅的李權哲、LINION、icyball 冰球樂團都在演出名單之中。

更多新聞:「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洪佩瑜剛拿下金曲獎。(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不僅如此,還有天后級女聲一字排開,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乱彈阿翔、馬念先、黃玠,金曲獎最佳新人洪佩瑜;LÜCY、鶴、芒果醬、告五人、鳳小岳等都是表演嘉賓。

此外,2019年成軍,由作曲家 Ayase、以及本業為創作歌手的ikura組成的YOASOBI是台灣日音迷們最期待的樂團之一,被譽為「最會創作爆紅歌曲的日本團體」,出道單曲〈夜に駆ける〉MV 大破億次點播,今年為動畫《我推的孩子》創作的片頭曲〈アイドル〉更直接衝上Billboard全球排行榜冠軍,也將首次來台演出。「2023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限量早鳥票10月2日開賣,單日、雙日套票10月6日全面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YOASOBI#楊乃文#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3

0.7261

0.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