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認出!小黃司機狂喊「苗可麗也住這」 本人尷尬回「這句」笑翻網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58
苗可麗是知名女主持人。(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是知名女主持人。(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女星苗可麗主持多個節目,大方自然的形象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在工作忙碌之餘,她也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昨(26)日苗可麗似乎要收工回家,她全身包緊緊,搭上計程車,司機並沒有認出她來,不過要下車時,司機卻驚吐「苗可麗也住這裡耶」,她頓時超尷尬,兩人互動曝光後,笑翻了2.3萬人。

苗可麗素顏包緊緊搭計程車。(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在昨(26)日發文,她分享自己搭計程車的趣事,似乎剛收工要返家的她,頭戴一頂黑色大帽子,素顏戴口罩,穿著休閒的上衣,坐上計程車時,司機並沒有認出她來,一路送她回到家,直到快接近目的地時,司機突然說「苗可麗也住這裡耶」,苗可麗裝作沒事,向司機說「上去左轉」,沒想到司機這時又強調「我說苗可麗也住這裡!」苗可麗尷尬地說「是喔」,心裡OS「你說我要承認嗎?」

苗可麗昨日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貼文曝光後,2.3萬人都笑翻了,男星許志豪留言「我也常跟人家炫耀我認識可麗姐」,也有不少網友回覆「照理說你說:『是喔』的時候他應該就要認出來了」、「有趣」、「笑爛了我!」、「再講她就不住這裡了!」、「啟動八點檔開罵模式他應該才能認出來」、「與偶像最近的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可麗#計程車#主持人#女星#司機#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