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34
林襄合體啦啦隊女神合唱新歌。(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大鵬傳播提供)
林襄合體啦啦隊女神合唱新歌。(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大鵬傳播提供)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讚:「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林襄推出單曲〈謝謝老師〉。(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大鵬傳播提供)

其中林襄在錄音時坦承因為對自己的唱歌沒自信,前一天還緊張到失眠,為此現場還請錄音老師提點,沒想到一錄完就一次OK,還被現場的老師們稱讚「很像兒童台姐姐的歌聲,很有親和力,也很適合這首歌的氛圍!」讓林襄開心地說:「老師們說我錄製的PART不用什麼調整,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開心的她更借花獻佛用這首〈謝謝老師2023啦啦隊版〉「逆應援」製作人及錄音老師們,「謝謝老師們給我動力,老師辛苦了」。

更多新聞:孫盛希韓國小吃「私藏景點」曝光 穿韓服遊景福宮美成這樣

 
田亞霍跟啦啦隊女神拍MV。(圖/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大鵬傳播提供)

林襄率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為拍MV重返校園,七位啦啦隊女神不僅化身高中女學生大跳「謝謝老師應援舞」,更與田亞霍上演學妹暗戀高中學長的校園青春純愛戲碼 ,只見在拍攝時田亞霍被這幾位漂亮「學妹」圍繞及笑顏竊語,讓已經升格為人夫的他頓時臉漲紅,難得耍帥的他更「尷尬癌」上身頻NG,讓他苦笑說:「因為導演要我擺出耍帥的眼神跟POSE來電旁邊的啦啦隊女生,當我看到壯壯他們要在旁邊演起好像很喜歡我的樣子,讓我真的雞皮疙瘩爬滿身,超難忘!」不過田亞霍這段「獨享」的福利看在其他男性工作人員的眼裡滿是羨慕,更直呼「亞霍太幸福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娃娃音#蝴蝶姐姐#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49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