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李紫嫣見爸李㼈跳海暴哭 首揭父女「劇本塞房門」神秘互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53
李紫嫣的仙氣爆棚,爸爸是演員李㼈,是近年備受關注的星二代。(圖/趙世平攝)
李紫嫣的仙氣爆棚,爸爸是演員李㼈,是近年備受關注的星二代。(圖/趙世平攝)

李㼈愛女、最美星二代、PER6IX團員,這些都是19歲少女李紫嫣給人的第一印象,近期她為了最愛的表演,參與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日前李紫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些加註在她身上的「標籤」,她侃侃而談,「這些名號給我的關注度都是好的,反而是害怕做不好,造成爸爸負面影響,誰身上沒有標籤?只是這些標籤會讓我更督促自己,繼續往目標前進」。

更多新聞: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黑曜精靈的9位小妞都相當有個人魅力。(圖/趙世平攝)

李紫嫣外型亮眼,有著溫順個性、仙氣飄飄的氣質,讓人很難不喜歡她,她的爸爸是台灣八點檔知名演員李㼈,媽媽是凍齡女神熊家婕,自嘲下半臉像爸爸,「我覺得我上半臉像媽媽,但下巴是像爸爸的『屁股下巴』,像蘋果這樣」。

李紫嫣從小就嚮往舞台。(圖/趙世平攝)

李紫嫣從小就會跟爸爸去片場,國小5、6年級開始哈韓是她星夢萌芽的起點,「我喜歡SEVENTEEN,到現在都愛,骨灰粉等級,因為那時候正在經歷一段滿辛苦的時間,轉學、升學壓力很大,他們的歌帶給我很多能量,我就在想,有一天我也要成為帶給別人幸福的人」。
 

李紫嫣先前曾跟爸爸李㼈出席公益活動。(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當年14歲的李紫嫣報名陳子鴻公司的練習生計畫,由於年紀太小,對方要求她讓爸媽上樓一趟,見到熊家婕後,才知道原來眼前的這位女孩,是個不折不扣的星二代。李紫嫣直言一開始就沒有要讓別人知道爸媽是誰的打算,「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她堅定地說。即便如此,李紫嫣始終很崇拜李㼈,印象小時候看爸爸演《意難忘》,演到跳海橋段時她直接在家暴哭,「現在想想滿瞎的,因為下一秒爸爸就開門回家」,入戲太深的她,心情宛若坐了一趟雲霄飛車。

在演藝圈磨練幾年,李紫嫣的狀態更成熟了,也更有自信。(圖/趙世平攝)

談起父女秘密,李紫嫣透露讀書時期沒時間追爸爸的八點檔,因此李㼈每天都會把劇本塞到房門底下,讓李紫嫣邊看劇本,邊了解現在演到哪,不漏接任何劇情,著實是父女間一個可愛、暖心的互動。可能因為從小開始讀劇本,李紫嫣的語文能力比同齡人更出類拔萃,曾拿過全國作文冠軍、學測國文滿級分,現在是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的高材生,偶爾還會去作文班當老師,充分展現能追夢、依然能顧好課業的能力,因為她謹記爸爸說過,會支持她做任何事,但不可以放棄課業。

更多新聞:專訪/Ozone他遭爆「躲廁所藏秘密」全員抖內幕 首揭團綜揪心畫面

爸爸李㼈在李紫嫣心中是極度敬業的演員,因為不管幾點到他房間,總是看到李㼈在看劇本,「他的劇本都是螢光筆,每個斷句都會加紅點,或是加入他覺得念起來比較順的一些句子,他真的是非常認真的演員」。而父母始終對她的追夢路抱持支持態度,媽媽熊家婕接送練習不說,忙軋戲的爸爸李㼈會趁工作空檔給予建議,希望她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

不管是不是星二代,倘若再來一次,李紫嫣依然會選擇參與選秀。(圖/趙世平攝)

「就算我爸爸不是藝人,我肯定還是想要去選秀,既然成長背景不是我可以選的,那我就做好自己,希望有一天能被看到」,說此話的李紫嫣帶著閃亮、溫柔卻又堅定的眼神,決心滿滿。至於本次參與《未來少女》,對自己的表現還滿意嗎?李紫嫣想了想,說道:「透過節目,我成長了很多、學到很多,很多人說出道過好像會不一樣,雖然出道過了,但還真的沒接觸過比賽,這次也算是一個超好的起點,因為我克服了上台緊張這件事,很開心。」

 
更多新聞:專訪/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臥床打安胎針」 出血隨身帶藥:還是會怕

李紫嫣一直給人溫順、與世無爭的感覺,淚腺發達,很能站在別人的立場感同身受;她也坦承自己就是個聽話的孩子,「我沒有什麼叛逆期,人生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考大學壓力大時,自己跑去打耳洞,先斬後奏」。

比賽日前告一段落,李紫嫣也已經開學,當回學生偶像,乖乖去上早8課,她表示同學們都很好,會提醒她選課,只是偶爾自己的新聞會被傳到匿名群組分享,讓她小小尷尬,「我要回嗎?但回了也怪怪的」,意外曝光自己少女的小煩惱,相當可愛。

李紫嫣是最美星二代。(圖/趙世平攝)

不管最後比賽結果如何,李紫嫣確實很享受在其中,她感謝粉絲們對她的愛,「與其說是我給他們動力,應該是他們帶給我幸福感,不管之前的生日公車應援,或是每次見面送我花、卡片,都讓我真的很感動」。李紫嫣希望自己跟粉絲們可以一起成長,成為那個理想中的樣子。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黑曜精靈的成員張瑄(上排左起)、紫嫣、采婕、力安、名慧;Emma(下排左起)、依沛、雨璇、郭郭。(圖/趙世平攝)

《未來少女》不只是少女們的比拚,更是6大經紀公司的對決,國際化的女團背景與製作成本大幅提升節目的規模與可看性,淚水與汗水交織的舞台,乘載著每一位少女滿滿的夢想,讓人期待她們的表現。《未來少女》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紫嫣#未來少女#李鑼#選秀#黑曜精靈#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3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