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突崩潰!「急公開道歉王偉忠」 驚喊:死定了我去跪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0:34
賈永婕忘記要去看舞台劇,急發文向王偉忠道歉。(圖/翻攝自賈永婕、王偉忠臉書)
賈永婕忘記要去看舞台劇,急發文向王偉忠道歉。(圖/翻攝自賈永婕、王偉忠臉書)

女星賈永婕不只外型亮眼,更熱衷於慈善,在疫情期間奔走各大醫院送醫療器材、便當,甚至發起募款等,人美心也美,因而有「抗疫女神」封號,受到許多人喜愛,怎料,近日突在臉書向王偉忠道歉,直呼「我死定了⋯⋯」

更多新聞:慟!資深演員「驚傳逝世」享耆壽90歲 公司沉痛發訃聞哀悼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22日晚間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許多藝人都到場捧場,然而,賈永婕卻一不小心忘了時間,讓她緊急在臉書公開道歉。

賈永婕隔天準時赴約去看王偉忠執導的舞台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文章一開頭,直呼「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有夠抱歉的!」,表示自己難得晚上沒有局,精心準備火鍋要與家人共進晚餐,期間她偷空滑手機追劇,沒想到,7時25分一條訊息跳出來「永婕你在哪裡?還有多久到?」

 
更多新聞:全台變天!中秋連假降溫迎雨彈 「最新成颱機率」曝

一看見是王偉忠老婆小惠姐傳來的訊息,賈永婕心中頓感不妙,吶喊「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完全忘記要去看偉忠哥最新的舞台劇,我哪來的膽子?我死定了⋯⋯我是豬頭啊!」

賈永婕隔天準時報到看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對於自己的失約感到抱歉「小慧姐對不起我忘記了」,對方則略帶開玩笑道「好你再找時間來,不然你要到高雄報到!」,賈永婕哭喊「到天涯海角我都願意啊!」,文末還標註「明天11點我去跪」、「偉忠哥我愛你,不要生氣」,看得出來相當自責。

更多新聞:王偉忠舞台上淚崩!親吐「父子關係」: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

到了隔天,賈永婕如期赴約,還分享了看劇心得,她透露其中王偉忠罵人的橋段讓她超有感,回想起當年19歲還是大學生的自己,暑假期間到王偉忠的節目實習,看到王偉忠罵人,驚呼「實在是太嚇人太可怕了⋯⋯」,雖然不是罵她,但還是忍不住嚇出一身冷汗。

王偉忠執導的舞台劇27日至29日將在高雄衛武營演出。(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表示「偉忠哥其實從來沒有罵過我,罵人罵得驚天動地時,轉頭看到我,他只有笑笑的叫我ㄚ頭⋯⋯」笑道「美女還是有特權的!」唯獨有一次,王偉忠嚴肅的念她,指出某次在電影首映會藝人大合照現場,因為那時剛出道,所以站在後面傻笑,合照完王偉忠朝她走去,告訴她「ㄚ頭你不用當藝人了,所有人都往前搶位子,只有你一直往後站,這樣怎麼當藝人,看了我都難過⋯⋯」,她回答「啊可是我就很高會擋到別人」,對方則回應「那就要自己找飯吃,不是一直往後站」。

 
更多新聞:演出在即!資深女星突驚爆「5病症」纏身:時間永遠不夠

最後,賈永婕不忘幫忙宣傳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貫穿台灣電視史,貫穿偉忠哥的人生故事,有笑有淚,高雄的朋友趕快跟上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王偉忠#謝謝大家收看#賈永婕 王偉忠#賈永婕道歉#賈永婕崩潰#舞台劇#失約#謝罪王偉忠夫妻#公開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