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資深演員「驚傳逝世」享耆壽90歲 公司沉痛發訃聞哀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08:21
大衛麥卡倫25日於紐約醫院過世,享耆壽90歲。(圖/翻攝自推特)
大衛麥卡倫25日於紐約醫院過世,享耆壽90歲。(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男星大衛麥卡倫(David McCallum)在《打擊魔鬼》中飾演男主角之一的「金毛虎」伊利,知名度大開,一夕間成為眾少女追捧、為之著迷的偶像,怎料,25日卻驚傳在紐約醫院逝世,享耆壽90歲。

更多新聞:痛失愛妻劉真!辛龍消失演藝圈驚傳「離開台北」 女星曝神隱內幕

 

大衛麥卡倫演出《打擊魔鬼》走紅。(圖/翻攝自The NCISverse臉書)

大衛麥卡倫25日傳出在紐約長老醫院自然過世,與他合作多年的《CBS》發訃聞沉痛表示「大衛是一位才華洋溢的演員,受到許多人喜愛,他的作品與成就,將永遠留在這世上。」

更多新聞:險喪命!47歲女吃青醬舌頭突刺痛 24小時內「全身癱瘓」

 
大衛麥卡倫出生於音樂世家,父親是小提琴手、母親是大提琴手,從小在音樂的薰陶下,也學會鋼琴與雙簧管,然而,他的心中一直有個演員夢,因此後來朝演藝界發展,影視作品包括《武裝搶劫》、《難忘的一夜》、《大逃亡》、《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故事》等。

大衛麥卡倫拍攝過不少電影。(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雖然拍攝過不少電影,卻都未能讓他大紅大紫,直到演出《打擊魔鬼》才讓他真正嘗到走紅滋味,他在劇中飾演一名特務,透過自身努力,讓編劇為其加戲,更獲得製片人青睞,將他列為聯合主演,甚至兩度入圍艾美獎,而該片後來也翻拍成電影《紳士密令》,足以顯見其火熱程度。不過自1968年《打擊魔鬼》播畢後,大衛麥卡倫演藝事業又跌落谷底,隔了40年,才又因《重返犯罪現場》資深法醫一角,重回事業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衛麥卡倫#打擊魔鬼#演員#資深演員逝世#重返犯罪現場#訃聞#CBS#紐約長老醫院#美國男星#男星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130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