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專屬「市民之夜」!玖壹壹、告五人、源少年領軍獻唱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07

台南市睽違16年,再度主辦全國運動會,市府宣布,在開幕前一個週末將成為「市民之夜」,連續兩晚舉辦演唱會,有人氣天團玖壹壹、樂團告五人、啦啦隊女神林襄等15組藝人,其中「AcQUA源少年」隊長是台南人,特地回台南獻唱。

圖/TVBS

 
男團AcQUA源少年《源力宇宙》「源力宇宙,roar like the tiger,氧氣吸收」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水漲船高,隊長黃莑茗特別回家鄉台南,為全運會獻唱。

圖/TVBS

男團AcQUA源少年《All Night》:「Baby靠過來不必再等待,每個心跳聲紀錄你的愛」
 

台南麻豆出身的黃莑茗,今年全運會即將率領團體,到家鄉演出,台南市府規劃全運會前一個週末,10/14日及15日,連續2晚舉辦「市民之夜」演唱會,由本土天團「玖壹壹」、樂團「告五人」、和選秀節目的人氣男團、啦啦隊女神林襄,15組藝人領軍獻唱。

台南市長黃偉哲:「連續兩天的市民之夜演唱會也即將登場,演出的卡司分別有本土天團玖壹壹,當紅藝人告五人,五間情中的婁峻碩,陳零九。」

圖/TVBS

睽違16年台南再度主辦全運會,邀請人氣歌手為開幕活動暖身,讓選手感受粉絲們的滿滿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市民之夜#全國運動會#樂團告五人#AcQUA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