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24
謝金晶限定款兔女郎迎中秋。(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限定款兔女郎迎中秋。(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更多新聞:孫盛希韓國小吃「私藏景點」曝光 穿韓服遊景福宮美成這樣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圖/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新歌〈搶頭香〉,首次挑戰饒舌快嘴狂飆80字口白,謝金晶表示都是日常台語通用語,十分親民,日常生活大家一定都會講的話,看似簡單,魔鬼卻藏在細節中,說話的語氣與張力,抓住節奏感又要投入情感,讓她吃足苦頭,進錄音室前就練了百遍以上,在錄音室還是數度舌頭打結,還不慎咬到舌頭,當場痛到彎腰。

更多新聞: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謝金晶挑戰饒舌快嘴狂飆80字口白。(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坦言半年前摔傷顎骨,復健進度緩慢,不想影響新專輯進度,還是堅持苦練,期間因練習繞舌,強忍顎骨舊傷,經常痛到兩頰發麻,一度擔心能否完成新歌,但很開心意志力戰勝疼痛,終於完工,謝金晶笑說在饒舌中,她還添加自己的可愛的發音助攻,結合帥氣與可愛,希望大家會喜歡屬於她的饒舌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晶#搶頭香#開高衩#美胸#巨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670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