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韓國小吃「私藏景點」曝光 穿韓服遊景福宮美成這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15
孫盛希前往南韓特色景點拍攝《孫盛希的1330漫步首爾之旅》觀光宣傳影片。(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前往南韓特色景點拍攝《孫盛希的1330漫步首爾之旅》觀光宣傳影片。(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日前受「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邀約,前往南韓特色景點拍攝《孫盛希的1330漫步首爾之旅》觀光宣傳影片,她在第一集參訪韓國總統府「青瓦臺」,也參觀了擁有60年以上歷史的保安旅館,表示:「住了韓國這麼久,這是第一次前往青瓦臺,平常很少有這樣的機會。」接著帶觀眾打卡首爾歷史最悠久的書店「大悟書店」,由傳統住宅改建成咖啡廳和紀念場所,也讓孫盛希有感而發:「從這些保留下來的舊物,可以感受到溫度和特別的感覺。」

更多新聞:爆獨寵嫩妹惹毛丁柔安!胡瓜「首發聲火大飆罵」:哪隻眼睛看到

 

孫盛希首次在景福宮體驗穿韓服。(圖/滾石唱片提供)

當孫盛希發現店內有偶像IU拍照的足跡,也趁機模仿拍照留念。孫盛希也大力推薦喜歡吃韓國小吃的人,一定要到「通仁市場」,直言:「旅行一定要去看看當地的傳統市場」,孫盛希也藉此分享自己喜歡的韓式小菜像是南瓜煎餅、蓮藕、魷魚絲等等,最後一站,孫盛希抵達朝鮮王朝最主要的皇宮「景福宮」,首次在景福宮體驗穿韓服,孫盛希表示:「之前覺得穿韓服到處拍照有點小害羞,但身在景福宮,感覺彷彿變成古裝劇的公主,口中一直唸著自己想的台詞,好好玩!推薦還沒嘗試過韓服體驗的朋友們,必須嘗試!」

更多新聞:女星「全裸蹲坐浴缸」露絕美腰線 美背紅一片原因曝光

 
孫盛希推出最新單曲〈Bounce〉。(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近日在TikTok平台,推出最新單曲〈Bounce〉的舞蹈挑戰「Bounce Challenge」,表示:「好可惜在韓國時還沒有推出〈Bounce〉這首歌,不然每個景點都想拍一次challenge」,更許願:「歌迷朋友們如果有去這些景點,可以幫我完成願望,拍攝你們的『Bounce Challenge』給我看!」孫盛希也透露,新專輯歌曲籌備已接近尾聲,近日將出國展開一系列品牌活動及演出活動,對下半年的工作內容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盛希#韓國觀光公社#韓國#通仁市場#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