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愛休傑克曼!27年姐弟戀正式落幕 前妻「首吐17字」發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0:51
休傑克曼前妻黛博拉在離婚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傑克曼前妻黛博拉在離婚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54歲「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期斷開27年婚姻,對外宣布與愛妻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離婚,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不過兩人和平分開,休傑克曼也迅速回歸單身生活,近期幾乎都抽空騎單車閒晃,一人享受大自然的空氣;反觀前妻黛博拉離婚後行事低調,直到昨(26)日才吐「17字」發聲。

更多新聞:胡瓜賓士護駕「20歲啦啦隊女神」!丁柔安怒飆 經紀人首發聲

 
休傑克曼和黛博拉和平離婚。(圖/休傑克曼IG)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檔澳大利亞的廣播節目《The Kyle & Jackie O Show》的兩位主持人Kyle Sandilands和Jackie O Henderson意外撥打給黛博拉,而黛博拉也接起電話,主持人Sandilands聽出是黛博拉後,立馬澄清說:「我們其實撥錯電話,這太荒謬了。我們不是有意打給妳,但事已至此,我們也不會多說什麼,我們愛妳,願妳一切安好。」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變胖素顏才流出!直播「驚人銷售額」曝網氣炸
黛博拉似乎不避諱談論與休傑克曼的感情。(圖/翻攝自休傑克曼IG)

不過黛博拉來者不拒,親切回覆主持人:「謝謝你們,我真心感謝,你人真體貼。」似乎對這通突然襲來的電話毫不畏懼,而後,主持人表示,自己認為現在談離婚或許太快,也答應黛博拉若要找人傾訴,隨時都能回撥。
 

更多新聞:快超越周董!女星IG「破823萬」追蹤 全場驚:流量怪物
54歲休傑克曼比前妻小13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傑克曼與黛博拉由於年齡相差13歲,起初姐弟戀不受外界看好,但夫妻倆以時間證明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許多網友的態度才轉變成祝福。可如今兩人離異,令人不勝唏噓,也重挫不少網友對愛情的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鋼狼#休傑克曼#離婚#前妻#黛博拉#單身#回應#神隱#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