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09
在愛妻告知外界罹患罕見疾病後,布魯斯威利首度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愛妻告知外界罹患罕見疾病後,布魯斯威利首度露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令親朋好友們痛徹心扉,而布魯斯也因疾病退居幕後,但大批狗仔卻不斷試圖打攪,惹怒愛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要求媒體給他們保持距離,好讓布魯斯安穩養病。在愛妻告知外界罹病後,布魯斯在25日首次露面,老態模樣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布魯斯威利與家人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Page Six》直擊,艾瑪在《Look Who’s》的節目中,強忍淚水公開自己和兩個女兒,這段期間如何應對布魯斯的情況,更透露他「病情日漸惡化」。她傾訴:「我學到的事,癡呆症很難,這對被診斷的人來說很難,這對家人來說也很困難,它確實是一種家庭疾病。」並坦言「布魯斯基本上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在惡化」。

更多新聞:爆獨寵嫩妹惹毛丁柔安!胡瓜「首發聲火大飆罵」:哪隻眼睛看到
布魯斯威利面對狗仔時,擠出笑容並眨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布魯斯當天也在一輛車上遭媒體直擊,只見他臉上留下歲月痕跡,面容已呈現老態,然而有趣的是,布魯斯在拍攝過程中發現狗仔,於是立刻擠出一抹微笑,甚至對著鏡頭眨眼,看起來十分調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魯斯威利#額顳葉失智症#引退#病情惡化#老態#曝光#眨眼#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