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戲劇圈成本土劇一哥!霍正奇親洩與劉文正「真實關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03
劉文正(右圖)是霍正奇的恩師。(圖/大愛提供、翻攝自劉文正臉書)
劉文正(右圖)是霍正奇的恩師。(圖/大愛提供、翻攝自劉文正臉書)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更多新聞: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劉文正(右)、林韋君飾演夫妻。(圖/大愛提供)
 
《警察先生》播出第二天是教師節,剛好也是霍正奇57歲生日,霍正奇說「生日很少在過的,就安靜的過吧!」霍正奇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保持低調神秘的生活,在臉書的貼文差不多都是逢年過節的問候,拍攝《警察先生》到現在十年來,身形外表幾乎沒有改變,霍正奇說自己的人生中沒有做過危險的事,就是因為「愛家人,不能讓家人擔心煩惱」,所以相當自律,嚴守分寸的過生活。

更多新聞: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劉文正私下熱愛騎車。(圖/大愛提供)
 
騎車一直是霍正奇最喜歡的運動,而且已經維持長達十多年,最近他發文提到騎車時突然想到「慈悲、感恩、包容」,霍正奇覺得「人非聖賢,所以包容心要有」,而且要著重在教育上,看到現在世界上的戰爭、還有災難頻繁,他覺得對受災的人都要有悲心,對捨己為人的人或團體,為世界盡心力的付出「我們都要心存感恩」。

霍正奇(中)在戲裡忙於勤務疏於家庭,林韋君(左)身為警眷孤單無助。(圖/大愛提供)

霍正奇在劇中職位也步步升遷,卻忽略了家庭生活。現實生活中,霍正奇在演藝圈也是穩扎穩打,秉持恩師劉文正的教導,從歌手轉戰演員之後也搏得了「本土劇一哥」的美名,工作上努力打拼,對家庭的照顧與保護也不在話下,霍正奇跟家人關係緊密,他說自從當完兵進入演藝圈後,才開始會跟家人長時間分開,但是通常都會保持電話聯絡,而且「一有空就會把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聯繫家人情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警察先生#霍正奇#劉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