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21
曾薀帆自《聲林之王2》發跡,後以冠軍女團「G.O.F」出道。(圖/翻攝自曾薀帆臉書)
曾薀帆自《聲林之王2》發跡,後以冠軍女團「G.O.F」出道。(圖/翻攝自曾薀帆臉書)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曾薀帆曾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胖了10公斤。(圖/翻攝自曾薀帆臉書)

 
曾薀帆對表演有極大熱忱,她以偶像蔡依林為目標,國中就開始學跳舞,2018年還曾奪下街舞全國第5名的亮眼成績,之後參加《聲林之王2》比賽,儘管失利,但她並不因此氣餒,之後在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大展實力,成功以女團「G.O.F」出道。

更多新聞:亞運選手爆冷輸球怒砸球拍拒握手!女友驚是「超大咖偶像」

據《CTWANT》報導,曾薀帆雖然順利組團出道,但演藝事業卻沒有起色,團體只發行一張專輯,加上遇到疫情,演藝之路不如預期,1年多前遇到最大低潮,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爆肥10公斤,幾乎沒有演出機會的她,去年收入僅5位數,還曾有一段時間天天睡公司沙發,不過為了夢想,她仍咬牙苦苦堅持。

 
曾薀帆向家人借30萬,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圖/翻攝自曾薀帆臉書)

想出歌、發專輯,勢必得花一筆不小的費用,曾薀帆為了一圓夢想,過得相當節省,平日裡能省則省,甚至一支睫毛膏用了3年,可她不輕言放棄、不輕易向命運低頭,心中的夢想之火熊熊燃燒著,她向家人借了30萬發行全新EP《你好》,一共收錄3首創作,她坦言這筆錢花到一毛都不剩,MV也只能自己剪,同時透露目前已經搬離台北回家住,有工作才會搭車北上。

更多新聞:賈永婕突崩潰!「急公開道歉王偉忠」 驚喊:死定了我去跪

跌倒了再爬起來!曾薀帆曾歷經比賽失利、苦無舞台、窮到沒錢租屋,但依舊堅持夢想,如今,正式從團體單飛出專輯,她感謝一路上幫助過她、鼓勵她的人,正因為如此才能跨越低潮,勇敢向前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薀帆#G.O.F#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全新EP#菱格世代DD52#聲林之王2#罹病暴肥#女星沒工作#跟家人借錢#女星搬離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