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55
主持人吳姍儒爆料曾被爸爸打巴掌。(圖/中天提供)
主持人吳姍儒爆料曾被爸爸打巴掌。(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更多新聞:專訪/吳姍儒健身「旁邊是胡瓜」互動微妙! 合體吳宗憲再戰金鐘被敷衍

 

吳宗憲解釋當時情況。(圖/中天提供)

而蔡允潔覺得顧小孩還有一點很重要,「我覺得寧可給小孩高品質的陪伴,也不要在小孩旁邊累到睡著或滑手機,很多爸媽完全沒有休息,精神非常緊繃,像我現在沒辦法不帶止痛藥出門,小孩一哭或尖叫,我就會馬上頭痛。」

更多新聞:徐乃麟不相信!苦等1小時嗆吳姍儒宮縮「別演了」 她擁11代言揭價碼

 
蔡允潔爆料老公帶娃經驗。(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則覺得父母就算再累也不能對小孩沒耐心,不料被吳姍儒當場打臉:「你上次才承認說我Baby的時候賞過我巴掌,而且我是今年才知道,因為我們在聊天,他不小心說溜嘴。」吳宗憲一聽急忙解釋:「是午睡的時候,她在旁邊一直弄我,我只是揮了一下,但我有趕快過去把她抱在懷裡,就沒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育兒#蔡允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269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