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53
郭靜麻十七品牌有新合作店面。(圖/張哲鳴攝)
郭靜麻十七品牌有新合作店面。(圖/張哲鳴攝)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郭靜副業跟歌唱如日中天。(圖/張哲鳴攝)

郭靜坦言為了開店瘋狂試吃,羞認最近都胖了,苦笑說:「女孩需要胖的地方,都沒有胖。」不過事業有成的她,身邊仍小姑獨處,她表示目前還是單身,而且超過2年未有正式的約會,都快要忘了約會的感覺,但問多久沒有心動的感覺?她笑說:「上台前都會心跳加速。」她無奈表示總是在工作中度過,苦於身旁無對象,頂多遇到熱情粉絲示愛,有次遇過追車的男歌迷,「他拍車窗叫我下車,滿可怕的,他們一路追,想跟我合照,我怎麼敢下車。」對於擇偶條件?她強調主要是心地要善良、真心喜歡她,還有要孝順。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郭靜戀愛進度依舊是0。(圖/張哲鳴攝)

至於小杰有沒有對她說「喜歡妳的麻十七」,她苦笑說:「有,他喜歡。」對感情暫無任何想法的她,父母也放棄催婚,她笑說,感情不是妳想,就會有,「我長大了,有錢好辦事,做任何事都需要錢啊」,至於會怕「孤老終生」嗎?她笑說:「若我真的『孤老終生』,不能照顧自己時,,我會讓自己住養老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靜#麻十七#戀情#小杰#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