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邀「南韓超狂2大咖」抵台開課 驚人背景遭起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56
湯宗霖(左起)、吳振碩、林昱伶、金在元將展開台韓對談。(圖/三立提供)
湯宗霖(左起)、吳振碩、林昱伶、金在元將展開台韓對談。(圖/三立提供)

金鐘獎繼去(2022)年首次舉辦「國際工作坊」大獲好評後,今年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更具可看性。戲劇專場有台、韓兩大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與《造后者》同台對談,由「大慕影藝」董事長林昱伶與《造后者》導演吳振碩分享職人劇從製作到播出的過程,如何帶動議題並且影響社會。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李紫嫣見爸李㼈跳海暴哭 首揭父女「劇本塞房門」神秘互動

 

戲劇專場超強師資,林昱伶(下)與吳振碩(上)。(圖/三立提供)

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第58屆金鐘獎共14項大獎,該劇由「大慕影藝」董事長林昱伶代表與談,林昱伶同時也是知名製作人、監製,其製作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都獲得眾多大獎肯定;而活動首次邀請到韓劇《造后者》的導演吳振碩來台進行分享,吳振碩執導戲劇主題多元,除《造后者》外,其作品《我的野蠻女友》、《龍八夷》都身受台灣觀眾喜愛,對談肯定會掀起一波台韓合作的高潮。

更多新聞:女星餵母乳睡著「寶寶繞頸」嚇瘋! 吳姍儒曝兒奇怪狀態:很頭痛

 
綜藝專場超強師資,湯宗霖(下)與金在元(上)。(圖/三立提供)

至於綜藝專場,台灣方邀請到「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韓國代表則是《單身即地獄》的製作人金在元。《單身即地獄》是韓國第一部進入Netflix全球前10名榜單的綜藝節目,節目成員宋智雅、辛瑟基等人因此一炮而紅,本節目亦是韓國流行文化的推手,跨國對談會有什麼火花?讓人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國際工作坊#金鐘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我的野蠻女友#湯宗霖#林昱伶#吳振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