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外演出突取消!蔡依林現身道歉了 新專輯進度脫口「絕望答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47
蔡依林出席代言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蔡依林出席代言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天后蔡依林今(27)日出席代言的美妝品牌「ELXIR」記者會,已經43歲的她,現在覺得膠原蛋白跟蛋白質一樣重要,尤其在遇到需要急救乾燥肌膚,是很重要的武器,至於日前她為了製作睽違5年的新專輯,取消海外的演出,對此,她再次道歉,「很抱歉,很可惜,只要能做音樂的地方,希望有機會再去」。

更多新聞: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蔡依林新專輯還在製作中。(圖/黃城碩攝)

只是被問到新專輯進度,蔡依林望向遠方脫口「渺茫」,她直言希望可以多寫一點東西,經紀人補充今年底前,可望推出1到2首單曲,但新專輯比較沒有機會,許多粉絲也敲碗戶外演唱會,有沒有機會回到台灣?蔡依林直言:「希望明年過完年,高雄、桃園,我有看到很多粉絲希望,我也很想體驗看看,時間允許的話。」

更多新聞: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蔡依林有望年底前推出單曲。(圖/黃城碩攝)

保養相當好的蔡依林,被問到覺得自己現在像幾歲,她認為現在的歲數,是滿好的年紀,也不會去想像怎樣的歲數長怎樣,「回想到小時候的心境,想到那些開心不開心,我不會覺得,我會羨慕當時18歲的自己,這是很有趣的歷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ELXIR#代言#演唱會#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