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肖戰也逃稅?疑勾結黃牛猛賺44億 1異常遭控「掏錢壓醜聞」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15
肖戰遭舉報逃稅。(圖/翻攝自沙鸥罐罐微博)
肖戰遭舉報逃稅。(圖/翻攝自沙鸥罐罐微博)

大陸男星肖戰從男團「X玖少年團」出道,2019年與男星王一博合演《陳情令》迅速竄紅,獲得大小獎項的提名,今(2022)年所主演的《玉骨遙》、《夢中的那片海》也皆廣獲好評,更憑前者主角「時影」一舉登上網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事業蒸蒸日上。怎料,近期卻遭人實名舉報,犯下最忌諱的逃漏稅,更曝光肖戰2019年到至今的總收入,竟高達近10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

更多新聞:金錢桃花大豐收!這生肖10月「財神就在身邊」 好運旺到擋不住

 
袁冰妍遭當局抓包逃稅。(圖/翻攝自袁冰妍微博)

大陸演藝圈最近逃漏稅議題極其敏感,當局已下手整肅,像宋祖兒、蔣依依、袁冰妍等女星已被抓包,未來恐步上前人的後塵,遭到全面封殺。不料,當紅男星肖戰也爆出逃稅,據北京稅務局資料顯示,肖戰兩年代言報價2500萬,片酬報價3000萬,從2019年至今,商務代言30多個,參演影視作品15部,還有話劇演出,估算收入落在44億台幣上下,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沒認出!小黃司機狂喊「苗可麗也住這」 本人尷尬回「這句」笑翻網
舉報肖戰逃稅之文件。(圖/翻攝自童话的稳稳微博)

該名舉報人士指出,肖戰2021年接演話劇《如夢之夢》全國巡演72場,但大部分門票都被黃牛搶光,再以高價售出,懷疑肖戰、話劇出品方及黃牛私下勾結圖利,並以此方法逃掉稅款,而後轉為企業所得,指控肖戰為涉事核心人物,罪嫌最重。
 

更多新聞:金鐘獎邀「南韓超狂2大咖」抵台開課 驚人背景遭起底
肖戰被網友獲選為陸劇最佳男主角。(圖/iQIYI愛奇藝提供)

不過,文件在微博流出後,許多網友發現信件寫已「受理完畢」,另外國稅局的回應也打上馬賽克,而近期官媒也沒報導這件事,懷疑是刻意抹黑,先不妄下定論,讓子彈飛一會再作表態。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案情不單純,好奇肖戰的聲望已能與一線男星並駕齊驅,相比之下,像宋祖兒這些名氣較低的藝人,卻燒上熱搜,猜想肖戰應是花錢消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肖戰#陳情令#玉骨遙#夢中的那片海#逃稅#舉報#封殺#官商勾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455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