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瑟小子將登超級盃中場秀 傳想派「脫衣鋼管舞者」登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22
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圖/翻攝自 《Page Six》)
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圖/翻攝自 《Page Six》)

8座葛萊美獎得主、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日前宣布,明年2月將在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登台演出,除了找來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多位大咖拍攝宣傳片,如今消息人士加碼透露,他計畫把「脫衣鋼管舞者」(stripper pole)帶上舞台,再掀一波話題度。
 
 《Page Six第58屆超級盃將於2024年2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忠誠球場(Allegiant Stadium)登場,今年一度傳出麥莉希拉(Miley Cyrus)有望擔綱中場秀演出,不過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24日宣布,人選是亞瑟小子。這是亞瑟小子繼2011年後第二度參加超級盃,當時他曾短暫加入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舞台。

 


亞瑟小子經常在表演中加入異國情調舞蹈,他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場表演中,舞者甚至以「搶盡風頭」聞名。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他計畫讓鋼管舞者(登台),讓她們穿上火辣服裝,當然還有穿溜冰鞋的舞者,他絕對牢記他的年輕粉絲將會觀看。」
 
消息人士補充,「(他)只是想讓自己與眾不同,創造歷史,成為世界舞台上最偉大的表演者之一。他想做一些不同的、令人難忘的、誇張的事情。」

 
亞瑟小子經常在表演中加入異國情調舞蹈。(圖/翻攝自 《Page Six》)

然而,超級盃向來以保守聞名,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2004年與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攜手表演時,不慎扯掉珍娜胸罩,導致她右胸露點走光,引來大量投訴。
 
今年44歲的亞瑟小子是2000年代初期最受歡迎的音樂人之一,唱紅像是《DJ Got Us Fallin' In Love》、《Yeah!》、《U Got It Bad》等膾炙人口歌曲,時至今日,他的專輯在全球已銷售近65,00萬張,有18首歌攻進「告示牌」(Billboard)前10名。他也宣布,將在超級盃當天發行第九張專輯《Coming Home》,是他繼2016年的《Hard II Love》之後的首專。
 
超級盃是NFL的總冠軍賽、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轉播節目,中場秀被譽為流行音樂界的最大舞台,過去表演者全是大咖,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e)、阿姆(Eminem)等人,去年則由蕾哈娜(Rihanna)獨挑大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中場秀#亞瑟小子#脫衣鋼管舞者#年輕粉絲#火辣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