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55
黃偉晉(右)推出新單曲〈伴〉。(圖/Hit Fm新聞稿提供)
黃偉晉(右)推出新單曲〈伴〉。(圖/Hit Fm新聞稿提供)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

更多新聞:海外演出突取消!蔡依林現身道歉了 新專輯進度脫口「絕望答案」

 

黃偉晉(右)扮金鋼狼嚇壞魏如萱(左)。(圖/Hit Fm新聞稿提供)

節目訪問中,魏如萱忍不住說,她真的無法直視黃偉晉聊天,因為她不習慣看著穿白色背心的黃偉晉,而且還有那一撮假鬍子,看了很焦慮,黃偉晉反問,背心怎麼了嗎?鬍子怎麼了嗎?如果是金鋼狼休傑克曼本尊在魏如萱眼前,不可能不看吧?魏如萱表示,真的不行,她覺得穿背心是很私密的樣子,要在家穿才可以,不能在公開場合這樣穿,加上黃偉晉的假鬍子很像某部位的毛,讓她直呼:「不蘇胡!」

更多新聞: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黃偉晉在MV中光著上身晾衣服展現結實的腹肌。(圖/重星音樂提供)

為了不傷魏如萱眼睛,黃偉晉就在直播中邊卸妝邊接受訪問,拿出清潔工具撕掉假鬍子,除膠跟卸妝,還邊跟魏如萱聊天,魏如萱聽著聽著想哭又想笑,她說:「明明黃偉晉就在講一個傷心的狀態,可是他邊講邊卸妝,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專心,心情好複雜!」而且卸妝到一半,黃偉晉還突然大叫嚇壞現場工作人員,原來是他撕假鬍子時不小心扯到真鬢角,讓大家笑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魏如萱#金鋼狼#伴#Hit Fm聯播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0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