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神隱百日爆瘦! 親曝黃子佼家中帶女兒「未來復出計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00
孟耿如今出席《時間旅客》發布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孟耿如今出席《時間旅客》發布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藝人孟耿如今(27)日為客家電視台形象短片《時間旅客》召開記者會,由於是6月底先生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相隔100天正式在媒體面前亮相,訪問中她自曝瘦了不少,也親自透露黃子佼未來復出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孟耿如停工後復出!親吐消失百日生活 無懼黃子佼爭議高帥鮮肉包夾

 

《時間旅客》導演李鼎透露已經在為孟耿如構思新角色。(圖/張哲鳴攝)


孟耿如今天穿著白色上衣、黑色褲子出席《時間旅客》記者會,不過她出場時頻頻拉著褲子,似乎瘦了不少,她也證實這陣子大概瘦了2、3公斤,從原本的50公斤掉到目前的47公斤。《時間旅客》的導演李鼎也坦言,其實原本這部短片要配合客家電視台的20週年慶播出,只是正好遇上「特殊狀況」,只能趕快停播,一路從6月底延到9月底。不過李鼎這次跟孟耿如合作愉快,尤其她似乎比以前還要強大,已經開始構思適合她的新角色。

聊到這100天來神隱的生活,孟耿如坦言:「其實我心情一直都還滿平靜的,遇到問題就是解決,不太會慌張,因為慌張的時候容易做錯決定。我本來就很多事情要忙,品牌的事情、帶小孩的事情,太多事情需要專心,所以我自己覺得穩穩做好就好。」
 

要身兼演員跟母親兩個角色的孟耿如,被問到之後會不會想再接新戲,她則說:「其實希望每天都能跟小孩開心相處,畢竟有是一個生命要負責。」還透露女兒「玉米」超級乖,「我覺得她很棒!該黏的時候會黏,我要去上班的時候就會說掰掰,不會我要出門就大哭,真的是很好帶的小孩。」

更多新聞:DJ SODA逛超商「胸口寫超酸3字」 氣瘋日本網友:別再來了!

孟耿如出場時頻頻拉褲子,也透露這陣子瘦了大概3公斤。(圖/張哲鳴攝)


孟耿如說現在副業「緩慢穩定成長」,更稱當了老闆娘之後什麼都要會做,跟原本想像完全不同,龜毛的她甚至還是親自做LINE推播,相當親力親為,但也覺得超級累、有點後悔。至於之前「蠟燭爆炸」事件,孟耿如則表示:「我們一直連絡不到那個消費者,他在國外,是前員工送他的。」也希望能聯絡上對方,好好把這件事處理完。外界也關心孟耿如目前獨力養家,是否有經濟壓力,對此她則表示:「我超級省,沒有什麼在花錢,房貸也繳完了。平時我就不太有物慾,花費很少。」

至於先生黃子佼的現狀,孟耿如透露:「他現在孩子帶得很好,有自己的一套,有時候我還會刮目相看,感覺父女親密度越來越好,我現在想要稍微外宿的話,他都OK。女兒會學爸爸翻黑膠唱片,但有時候也會踩到在地上的黑膠唱片。」孟耿如也說會鼓勵先生多出門走走、接觸大自然,但也不會強迫他。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黃子佼復出,孟耿如說:「目前沒有計畫。」也說黃子佼現在狀態比之前好上許多,不過很多事還是希望由他本人說明會更好,「如果被想到更遠的地方去會很煩,我就是好好陪伴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耿如#時間旅客#黃子佼#客家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65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