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喊要斷捨離!畢書盡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告別過去的困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20:02
畢書盡2年沒發片。(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2年沒發片。(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男神畢書盡(Bii)7月7日滿34歲生日,2020年結婚的他,還有一個寶貝女兒,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7)日他突然寫下「我在七月過了一個生日,ㄧ邊創作,寫了數十首歌。也一邊思考,人生到了這個階段我應該如何前進」,許久未發片的他,似乎在工作上遇到瓶頸,不過同時也外傳他要簽進索尼音樂,對此,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畢書盡前陣子陷入低潮。(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自2010年發行首張同名EP《Bii》出道,至今發行共10張EP與專輯,唱紅〈轉身之後〉、〈我想你了〉等無數醉人歌曲,也演唱過無數電影、電視偶像劇主題曲,這些曲目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許多人的心中。其中6首歌曲的MV在YouTube突破千萬觀看次數,〈Love more〉、〈逆時光的浪〉更是累積高達4000多萬觀看次數,人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海外演出突取消!蔡依林現身道歉了 新專輯進度脫口「絕望答案」

 
畢書盡簽約新東家。(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不過畢書盡也已經2年多沒發片,心情似乎也有點受影響,他表示算是經過一番不容易的沈澱,告別過去的困惑、挫折、痛苦,直言:「斷捨離真的很不容易,但我是這麼努力著,也證明自己可以做到,現在,光明的人事物聚集發光,現在,新的音樂理想,展開新的篇章。」

對於這個新篇章,畢書盡沒有多透露訊息,不過外傳他簽約索尼音樂,對此,索尼華語部總經理許惟援證實:「索尼音樂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和Bii 展開合作,他是一位很優秀的音樂人,我們共同努力,接下來很快就會讓大家聽到他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書盡#新身份#索尼音樂#專輯#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4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