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來了!演唱會電影「台灣看得到」 佛心票價曝光網嗨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7:14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將在台上映。(圖/翻攝自IG)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將在台上映。(圖/翻攝自IG)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來忙於「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僅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掀起旋風,不過她的亞洲巡演僅到新加坡、東京,讓台灣歌迷十分失落,不過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確定在台上映,泰勒絲也親自發文宣布,演唱會電影即將多地上映。

更多新聞:《愛的榮耀》超炸主視覺公開!八點檔女星驚喊:可以組團出道

 
泰勒絲「The Eras」巡演雖未到台灣,但演唱會電影將上映。(圖/翻攝自IG)

據悉,台灣在11月3日起也將看得到《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在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票價從500元到600元不等,相比演唱會門票划算許多,畢竟她的票場場秒殺,黃牛票炒到天價;此外,她為造訪的城市創造巨大商機、促進經濟,甚至大學流行起「研究泰勒絲」的學程,連多國元首都親自力邀來開唱,可見影響力之大。

更多新聞: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泰勒絲正如火如荼進行全球巡演。(圖/翻攝自IG)

可惜這次巡演亞洲場次只有日本、新加坡,但日本購票流程繁瑣、門檻極高,造成新加坡場次太熱門,光登記購票資格就2200萬人同時上線,超過新加坡人口的545萬,不過台灣粉絲如今也能透過大銀幕感受天后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美國天后#演唱會#電影#The Eras Tou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