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8:04
孫可芳(左)與謝展榮劇中有許多趣味的互動。(圖/TVBS)
孫可芳(左)與謝展榮劇中有許多趣味的互動。(圖/TVBS)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收視、口碑持續攀升,不僅是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本週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戲越看越順,忍不住被吸引想一直看下去。最新播出內容中,高中生謝展榮向心中的紅茶女神孫可芳告白,純情又可愛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朱芯儀按「黃金比例」重建乳房 老公衛斯理一摸羞喊:觸感很棒

 

謝展榮劇中勇敢說愛、戲外用行動表達。(圖/TVBS)

劇中,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是個年僅16歲的高中生,透過交友APP喜歡上孫可芳飾演的紅茶女神「洪詩詩」,鼓起勇氣告白,卻在自己幻想中遭女方狠賞巴掌,現實狀態的告白也被對方連珠砲的嗆聲趕跑。回想這場透過借位完成的巴掌戲,孫可芳印象最深刻是謝展榮一直要自己真打的熱情,非常可愛。當時孫可芳壓力最大的反而是要跟攝影師排練,畢竟一台攝影機上百萬,笑說:「我的身價賠不起啦!」

更多新聞:《愛的榮耀》超炸主視覺公開!八點檔女星驚喊:可以組團出道

 
孫可芳劇中開飲料店,是謝展榮心中的紅茶女神。(圖/TVBS)

聊起洪詩詩的角色,孫可芳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是最接近她本人的一次,但角色的背景設定加上導演給予很大發揮空間,讓她能把很多瘋癲的元素放進去。最特別的是孫可芳與造型師合作,每一次出現臉上的痣都有不一樣的圖案,有愛心、星星、笑臉等,如此的巧思更讓角色立體,她說:「不知道觀眾有沒有發現呢?大家可以找一找喔!」

《有生之年》推出2024年桌曆週邊回饋劇迷。(圖/TVBS)

孫可芳談到與謝展榮的合作,戲裡兩人相差12歲,戲外也有著15歲的差異。孫可芳透露與年紀小的弟弟談戀愛,不管是一開始透過聊天軟體狂撩對方,或是後來聽到告白後嗆聲,都讓她直呼:「很害羞。」戲裡,高丞佑勇敢追愛,向心儀對象告白,問到現實生活中的謝展榮,遇到喜歡的對象是否也會大方表示,他酷酷地回應:「不一定。」但會透過持續在對方身邊出現、約吃飯,明顯表達出自己的好感。
 
《有生之年》特別與「世界豆漿大王」創始店合作,9月27日起,來店購買聯名套餐乙份 (冰豆漿+美味蘿蔔絲餅,或冰蜂蜜紅茶+正宗手工麥芽甜餅 ),即有機會抽到《有生之年》精美週邊品 (劇照桌曆、T恤、海報)。希望大家「有生之年,吃完早點,早點回家。」活動詳情請至TVBS「劇在一起」和「世界豆漿大王」粉絲專頁。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每週六於TVBS42頻道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以及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也能同步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孫可芳#謝展榮#姐弟戀#賞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78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