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訪問一半「鄭重回應」嘆不爭氣! 控吳宗憲敷衍:我潑出去的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7:11
吳姍儒出席代言活動。(圖/林彥君攝)
吳姍儒出席代言活動。(圖/林彥君攝)

吳姍儒(Sandy)今(27)日出席寶寶粥記者會,透露生完小孩都沒有減肥,想把「漂亮」交由其他人,只追求穿衣服時不讓造型師生氣就好,她與爸爸吳宗憲以入圍《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目前還沒跟爸爸討論走紅毯的事宜,「這個月我只跟我爸見面2次,2次都是錄影,他都到處飛,昨天他生日,我們也只是傳傳訊息而已。」

更多新聞:健身房才巧遇!64歲胡瓜回春「氣氛微妙」 吳姍儒嚇爆:還沒上車

 

鍾欣凌的手被誤認識吳姍儒的。(圖/林彥君攝)

對於入圍公布一週後,吳宗憲才發文恭喜,讓她耿耿於懷,「那天他早上說『寶貝有沒有我們主持的照片?』我沒意會過來,隨便截圖幾張,糊到不行,沒想到就是他拿來發文的照片,謝囉!好幾張我都被卡掉,超敷衍,寫幾句話有沒有20個字?」吳宗憲先前放話女兒又送他車作為生日禮物,吳姍儒隨即否認,「生日禮物嗎?我沒有送,他敷衍我,我也敷衍他,互相!」

 

在吳姍儒當媽後的第一個生日吳宗憲也忘了,但妹妹的生日爸爸卻都記得,吳姍儒大嘆:「我就是潑出去的水!」在家中的地位只比弟弟鹿希派高而已。產後6個月,吳姍儒透露跟老公該做的防護都有做好,還不敢想第二胎。

更多新聞:浩子外商主持「只講2單字」整場靠她撐! 吳姍儒到場才知搭檔

 
吳姍儒出席副食品活動。(圖/林彥君攝)

今年金鐘採公布局部照讓大家猜猜主持人,戲劇類典禮主持人鍾欣凌的手部被許多人猜是吳姍儒,會中吳姍儒突提起這件事,「大家都猜我,也很相信單位會找我去,我後來看了他們放了局部耳朵、手、髮際,有人在手那張留言說『這一看就知道不是Sandy就是鍾欣凌!』我看著我的手,這不爭氣的手,已經這麼像欣凌姐了,卻沒有她的功力。」她很喜歡鍾欣凌,戲劇類頒獎那天一定會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鍾欣凌#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0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