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20:15
魏妙如被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圖/藝起發光提供)
魏妙如被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圖/藝起發光提供)

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歌手魏妙如,今年6月被同樣也是歌手的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即將變成台灣媳婦,另外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她推出和老公共同完成的新歌〈無與倫比的愛〉,宛如愛的結晶,而接下新歌的任務之後,魏妙如則是很快就有靈感,就坐在鋼琴面前開始彈琴,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來,「很像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是沒有辦法去用任何其他情愛的方式去媲美,是特別又無私的存在,希望大家聽到後,會想要回家,很多時候在外面打拚,最想要回到的就是一個有愛的家,就是單純想要回到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回到上帝的懷抱。」

更多新聞:《愛的榮耀》超炸主視覺公開!八點檔女星驚喊:可以組團出道

 

魏妙如推出新歌〈無與倫比的愛〉。(圖/藝起發光提供)

而被問到被求婚後,昺翔有再見到未來的岳父岳母嗎?妙如也笑說:「我們才剛一起從新加坡回來,這次回去爸爸還送給他一個傳家寶,我非常驚訝」,這也是求婚後黃昺翔首次見到未來的岳父岳母,沒想到竟收到了一份大禮。

更多新聞: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魏妙如帶未婚夫回新加坡。(圖/藝起發光提供)

魏妙如透露:「這次我爸就是讓我很意外,給了他一個禮物,一隻勞力士手錶,算是我爸爸的傳家寶,因為這是爸爸以前年輕的時候就戴著的,然後就突然送給他,我自己也嚇到,想說天阿!這也太貴重。」而20幾年前魏妙如爸爸購買這隻手錶時,大約一萬多塊新加坡幣,約台幣23萬,如今更是無價之寶,其中傳承的含意也遠遠超過物質價值,讓魏妙如非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妙如#製作人#新加坡#結婚#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