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歲男星「1天5雞排」罹四高險猝死!再爆自律神經失調全組壞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09:56
林道遠過去的飲食習慣不佳,常吃高熱量食物。(圖/年代提供)
林道遠過去的飲食習慣不佳,常吃高熱量食物。(圖/年代提供)

藝人林道遠過去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經營燒烤、炸物店等副業,當時為食品把關,一天得吃上5片雞排,長期累積脂肪量驚人。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自身四高病史,林道遠同時受「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現場醫師透過超音波實際檢測發現有「輕度脂肪肝」,被警告再不健康管理,恐「距離猝死只差一小步」。

更多新聞: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醫師警告林道遠要好好注意健康。(圖/年代提供)

林道遠才36歲就全身病,他被檢測患有「第二型糖尿病」前就已有發病徵兆,經常口乾、口渴,精神也異常疲憊,駕駛2小時車程無法直接抵達,需要中途停靠休息,在愛妻堅持下送醫檢查,才發現血糖飆到330、三酸高油脂高達1063,是正常人的7倍,讓醫生直呼「太誇張!這是可能突然猝死的!」,林道遠驚覺事態嚴重,才在4個月內勤勞運動瘦下20公斤。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驚傳離世!母親悲慟證實「睡夢中離開」 享年46歲

 
林道遠伸出舌頭給醫生檢查。(圖/年代提供)

林道遠近期忙於拍攝新戲,這次出席《聚焦2.0》僅睡2小時就來錄影,因為睡眠不足、身體過於疲憊等因素,讓中醫師檢測不出林道遠的肝經,體能和自律神經皆是呈現異常狀態,被醫師警告「生活太爆肝」,要避免常態性熬夜,中醫師也提醒民眾,平時若出現頭暈嗜睡、眼瞼出現黃斑瘤、小腿容易抽筋等狀況,就要注意是否為「高血脂」跡象,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播出《聚焦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道遠#《聚焦2.0》#猝死#雞排#三高#三酸甘油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