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挖礦慘賠4千萬: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嘆陳零九也賠不少

記者 黃怡文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1:57

YouTuber草爺舉辦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因為演出VM,特別到現場力挺。而草爺先前因為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失利慘賠4千萬,他說當時真的心情很憂鬱,不少朋友還因此疏遠了,但這樣也很好,看清人性,朋友重新洗牌。

圖/TVBS

 
主持人:「草爺其實會很怕,人家對他熱情,就是那種貼心感他會害羞。」

雙男神吳思賢、陳零九,力挺演出好友,含羞草「草爺」的新歌MV,劇情講述兄弟情誼。

MV飲未乾的酒:「燒燒的飯菜,冷冷的桌仔,等袂著兄弟,目屎流袂煞。」

 
MV兄弟情動人:「但因為年少輕狂,免不了有些朋友就這樣散了,現實生活中,草爺最近也和不少朋友疏離了。」

圖/TVBS

YouTuber草爺:「剛好也是一種洗牌的方式,把一些比較只是因為你,不管是名氣還是有錢之類靠近你的人,慢慢洗走也是好事。」

事發在於草爺,曾在挖礦事業投入千萬資金,1年內回本後,他進一步投資了2、3千萬,卻因為「借的場每個月都有基本月租費」,撐了快2年,忍痛賣掉100多台礦機,最後賠了4千萬。

YouTuber草爺:「你的心情(會受影響),說實在的,你可能一大筆錢從你的銀行戶頭,或是你的身邊不見了,你一定會少了好多底氣。」

過往靠著直播當YouTuber,累積不少財富的草爺,卻因為投資虛擬貨幣失利,陷入人生低潮。

圖/TVBS

YouTuber草爺:「真的虧了就辛苦點,原本吃三餐,就吃兩餐半嘛,反正錢不見也沒關係,至少是個經驗,努力一點再把它賺回來就好了。」

 
草爺樂觀面對,而跨刀的陳零九,因為「JPEX」加密貨幣涉嫌詐騙,遭網友出征,草爺力挺表示,陳零九也是觀察廠商很久,怎料發生割韭菜的事,只要問心無愧就好,草爺更提醒大家投資肯定有風險,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草爺#新歌發表會#藝人吳思賢#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