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張詠華驟逝! 準金鐘影帝悲慟發聲:2週前才聚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08:19
張詠華日前爬山時突然昏厥,送醫急救不治。(圖/翻攝自臉書)
張詠華日前爬山時突然昏厥,送醫急救不治。(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張詠華爬山時突暈倒,搶救後宣宮不治,研判是心臟驟停,其子隨後證實噩耗,享年51歲,因為死訊來的突然,大馬演藝圈一陣譁然,而交友廣闊的他,在演藝界結識許督好友,剛入圍金鐘影帝的李銘忠在臉書哀悼好友,表示前兩週才聚餐,彼此更新近況,沒想到一瞬間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李銘忠(後排右)透露2週前才和張詠華及一票好友聚餐。(圖/翻攝自臉書)

李銘忠表示,2星期前才聚餐聊近況,「知道你過得越來越好,當下真的替你開心,可是為什麼...」感嘆彼此認識已經15年,每次見面只能在片場,「只要有你在現場氣氛一定會不一樣,喜歡你的幽默,敬佩你的認真,欣賞你的隨和,羨慕你的樂觀。」直言知道大家的演藝生涯走得不容易,生活艱苦,「但這些從不在你的臉上看出來,你總是帶著笑聲來工作,以你的幽默感歡樂大家,為辛苦工作的大夥兒帶來溫暖。」

更多新聞:獨/最美星二代被韓菲搶走 陽帆愛女不忍吐「真實心聲」
李銘忠回憶張詠華總在片場帶給大家溫暖。(圖/翻攝自臉書)

李銘忠難過表示:「喜歡跟你開玩笑、作弄你、逗你玩,因爲你一定會回應,也常被你表情讓我NG笑場,跟你一起工作真的很開心很自在,讓我忘了工作的壓力。謝謝你為我們發光,為自己閃耀,認識你是我的福氣。你的笑容,對人誠懇的態度永遠會銘記在心,永遠懷念你。哥,再見了,一路走好....」仍能以接受好友的離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詠華#爬山#心臟驟停#演藝圈#李銘忠#金鐘影帝#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9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