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不滿遭郭璽點名賣國 馬文君今赴地檢署按鈴控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5:14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滿遭到影射。(圖/翻攝自馬文君臉書)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滿遭到影射。(圖/翻攝自馬文君臉書)

我國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海鯤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不過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在一場內部簡報中爆料,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是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對此,馬文君也不忍了,認為郭璽涉嫌加重誹謗,今(30)日下午2點半前往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

黃曙光日前向媒體透露,外購潛艦「紅區」關鍵裝備時,有立委從中阻撓裝備籌獲,他爆料,過程中他們不接受任何軍方長官、民意代表、政府官員等關說,避免專案執行壓力,但「有一個立委一直在搞」,為了一些蠅頭小利,而在他明令要求下,該立委就碰不到。28日「海鯤艦」下水典禮上,黃曙光被媒體追問此事,僅回說「你們自己去猜」。隨後,郭璽直接點名,「馬文君百口莫辯,妳就是賣國立委」。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對此,馬文君認為郭璽涉嫌加重誹謗,今(30)日下午2點半前往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她稱,郭璽指控她的是販賣國家機密的叛國、賣國大罪,卻沒有任何的證據,她將透過司法程序與郭璽直球對決,也正告對外放話、影射的黃曙光,「直接公開到底是哪個立委一直在搞」。

她說,自己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本於職責就應好好監督國防武器的購買與製造」,因為花的都是人民納稅血汗錢,國會議員合法、合理的監督,卻遭民進黨扭曲,甚至透過「打手」對人影射、潑髒水,痛斥手法太惡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馬文君#國防#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67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