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租代管」圖利友人!? 高虹安斥錯誤訊息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26

新竹市議員幾乎每天一爆,市議員楊玲宜指控市府社宅包租代管,評選過程疑似有包庇、圖利市長高虹安的友人,還說發現得標廠商,與黃珊珊是熟識,去年市長選舉期間,出面力挺民眾黨社宅政策。高虹安今(30)天出席公開活動重申,評選過程一切合法,落選廠商提出申訴異議,接下來會由工程會調查釐清。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vs.記者:「包租代管的部分,聽說您有圖利友人。」

一聽到「圖利友人」,新竹市長高虹安露出一抹微笑提出反駁。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為同一個地址,所以說是同一個負責人,這完全都是錯誤訊息,已經澄清三天,我不懂為什麼三天之後,還再問同樣問題。」
 

議員們幾乎是每日一爆,而針對市議員楊玲宜控訴社宅包租代管標案,評選過程有瑕疵,雙方認識才會成功得標。

高虹安重申,與廠商間真的沒關係,一切程序都合法。

新竹市長高虹安:「我們經濟部要認定可以做這樣業務的廠商,可以承接包租代管廠商,我們就會依法讓它可以進入到評選階段,落選的第四家廠商,他們已經向工程會提出申訴異議,所以當工程會一旦接受這個受理,那也會進行調查。」

極力撇清沒有和建商勾結,但議員質疑還是沒有停歇。

楊玲宜臉書上PO文,查出得標廠商疑似借殼上市,背後董事、創辦人與黃珊珊是熟識,去年市場選舉期間,更是出面力挺民眾黨社宅政策。

這回連黨一起被扯進去。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如果硬要去扯說這家公司跟誰誰誰有關係,我這邊可以先跟大家掛胸脯保證,我完全部不認識這個公司負責人,我也不知道他跟黃珊珊過去有什麼樣子的關係,這些我都不清楚。」
 

圖/TVBS

外界謠傳包租代管程序有瑕疵、包庇狀況,市府都發處回應,經政風處、主計單位兼辦,一切公開透明,接下來工程會會依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高虹安#議員#楊玲宜#包租代管#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5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