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高虹安男友「政治白手套」 綠議員:如朴槿惠閨蜜干政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5:36
高虹安近日爭議連連。(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近日爭議連連。(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高虹安的「好朋友」干涉市政。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起底豪宅屋主的建商背景,更指出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的好朋友就是高虹安男朋友,痛批高虹安男友根本就是她的「政治白手套」,如同「閨蜜崔順實透過韓國總統朴槿惠操控國政一樣」。

林姓屋主以總計5115萬元的價格買下回建築。(圖/翻攝自陳建名臉書)

 
楊玲宜今日在臉書發文爆料豪宅「回建築」的屋主是一名林姓自然人,他在今年1月,即高虹安剛當選之後購入回建築,在平均1坪37到38萬元的市場價中,硬是用高於行情的1坪42萬元,總計5115萬元的價格買下,不僅一口氣墊高回建築的房價,還立刻將房子租給高虹安。

楊玲宜指出,根據市府所日前公布的租約和匯款紀錄中顯示,房子是在今年租給高虹安的男友,且租金低於市場價。林姓屋主用高於市場價的金額購入,卻用低於市場價的租金租出去。換句話說,這件被出租的豪宅就是「建商左手轉右手」租給高虹安的男友。

林姓屋主在高虹安剛當選之後購入回建築。(圖/翻攝自陳建名臉書)

楊玲宜強調,這位林姓屋主不僅是福軒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也是保興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皆是從事不動產投資、土地開發或都市更新重建等事業。而福軒建設開發地址與回建築另一戶登記的「全軒建設」是同一個地址,就隸屬於該集團總部地址下。林姓屋主更是這間全軒建設開發的監察人,特別在去年12月底選舉後辭去該公司職務,轉而買下對面這間豪宅公寓。
 

換句話說,這間出租的豪宅是建商左手轉右手,就是要為了掩人耳目,提供給高虹安和她男友李忠庭居住,所以林姓屋主才會在去年12月底辭去全軒建設的職位,直接用自然人的身份去購買這間豪宅轉租給高虹安與她男友。

林姓屋主有濃厚建商背景。(圖/翻攝自陳建名臉書)

針對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的「好朋友」,楊玲宜表示就是高虹安的「男朋友」,身為非府內人士卻可以直接指揮局處長、直接干預跨年晚會的市府標案,痛批高虹安男友不僅共享新竹市長權力,更是高虹安的政治白手套,如同「閨蜜崔順實透過韓國總統朴槿惠操控國政一樣!」。

最後,楊玲宜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提出質疑表示,新竹市是民眾黨唯一執政縣市,卻養出台灣史上第1位搭乘保持捷跑公務行程,坐擁百萬美景入住高檔豪宅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這就是柯文哲所謂的白色新政治嗎?如此地貪腐不堪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市長#高虹安#楊玲宜#民進黨#柯文哲#民眾黨#回建築#建商#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6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