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現身強調男友絕無干政! 與錢康明溝通「過程有誤會」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1:22
高虹安出席活動回應爭議。(圖/TVBS)
高虹安出席活動回應爭議。(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環爆,包含搭豪車、租豪宅和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而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昨(13)日也反駁高虹安說「沒有跨年晚會」的爭議。今日上午高虹安現身出席活動回應爭議,他強調李忠庭絕對沒有干預市政,跟建商也絕無私下關係,至於錢康明不曉得跨年晚會的籌辦可能是行政來往過程有誤會,會深刻檢討。

高虹安強調沒有男友干政。(圖/TVBS)

 
針對李忠庭干政,高虹安澄清李忠庭「絕對沒有干政」,也沒有約談市府人員,強調跟李忠庭是財務獨立,也沒有收受廠商不當餽贈。至於跨年晚會一事,高虹安表示,3月底開始決定是否要籌辦跨年晚會,「錢前局長有協助提出相關規範跟發想,還找廠商並提出1700萬元的規劃,但考量後認為最多只能追加350萬元的預算。」高虹安說5月時就與新竹縣長楊文科討論,並決定於7月新竹縣循過去的往例不主辦跨年晚會,不花費公帑,支持民間主辦。

錢康明昨還指出到離職前都以為新竹市要舉辦跨年晚會,高虹安認為是溝通傳遞上有落差,「錢前局長從7月12日已經跟新竹縣交旅處的戴處長有聯繫上,7月20日當天我跟楊縣長有民間自辦的共識,交辦給交旅處,錢前局長7月20日有被加入竹竹跨年行政支持協助的群組,所以真的是滿大的誤會,如果說錢前局長被加入群組,且已經和新竹縣開始做對口窗口的話,那怎麼會不知道新竹縣市的角色是什麼?」高虹安表示自己也深自檢討,因為錢康明到了8月還有在找廠商討論1700萬規劃,確實在來往的溝通過程有誤會。

針對李忠庭干涉跨年晚會,高虹安反駁表示,「如果是我叫李先生去干預的,那怎麼會到最後根本不舉辦,如果是我請他去喬這個標案,有這麼大的利益在背後的話,那李先生應該會是最積極想辦的,但是從對話聲明看出李先生並不是召集人,真正想把跨年處理完的應該是錢前局長。」高虹安再次強調並沒有所謂男友干預市政,單純只是與行政的溝通上有疏忽跟誤會,會深刻檢討。

 
至於企劃書,高虹安表示她也很傻眼,「那只是粗糙概念的簡報,我們也不知道從何而來,根本連標案都還沒開始討論。」高虹安強調不用放大覺得是在干政還是喬標案,logo跟官方文件也扯不上關係,認為這有點無限上綱。針對回建築,高虹安指出自己不熟悉建商內部的架構跟結構,絕對沒有跟建商是好朋友的問題,甚至表示「執政黨有更多跟建商的關係可以在細細探究。」

至於高虹安辭去黨職,她表示是她「主動」辭去黨職,「理由很簡單,因為根據《選罷法》,新竹市選委員主委要中立,為了符合選罷法規定,所以主動請辭」強調不是民眾黨要開除她的黨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新竹#市長#男友#李忠庭#錢康明#爭議#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2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