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忠庭要我走人!錢康明再爆被請辭內幕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14
圖/TVBS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一天一爆料!本來內文都以高虹安好「朋友」、J先生來代替,結果今(13日)天最新PO文,直接點名李忠庭,直接說李忠庭把他約在市府外,要求他辭職,而且開口要他請辭的對話,直說「走的很屈辱!到底多恨我?」。


 
比預告時間早了些,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再度發文,這回不再用高虹安好友.J先生隱射,直接點名「李忠庭」,他要我辭職。

錢康明說早在8月2日李忠庭打來質疑針對跨年晚會,為何和副市長與別人見面,害得高虹安在外被問不知怎麼回答,錢康明說,跨年晚會是你李忠庭要求不管,回來後沒有做任何動作,要報告什麼?遭嗆如果和林智堅見面也不用報告嗎?

3日又因為緊急事件,被召回進了市長室,隔天(4日)和李忠庭約在市府外見面,第一句聽到他說,「錢老師謝謝這段時間幫忙配合上有落差,看看何時離開?」,開口要他請辭,錢認為是高虹安找自己來不會隨便離開,結果8月28日被請辭。

 
圖/TVBS

新竹市議員劉崇顯:「隨著這次錢康明局長的指控爭議爆發後,又看到高虹安市長在一夕之間,態度180度轉變。」

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李忠庭沒有在新竹市府擔任任何的要職,卻以市長男友身分,趁藉竊取干涉市府運作。」

針對李忠庭涉嫌干政調查結果,高虹安說三天內,政風處會有結果,目前還沒回應,錢康明離開後,一天一爆料,做事風格似乎與高市長有落差,副市長、文化局長兩人職位,暫時由秘書長張治翔.副局長李欣耀頂替,而率先引起不滿的任重道遠紀念擺飾,網路一度傳是市府長年採購禮品,經過二度加工,市府這樣說。

新竹市發言人徐千晴:「贈送錢前局長離職紀念擺飾,造成他不甚滿意一事,高市長及市府幕僚都虛心接受自我檢討。」

圖/TVBS

風波越演越烈,恐怕短時間內還無法平息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男友#錢康明#李忠庭#高虹安#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033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