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07:24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纏身。(圖/胡瑞麒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纏身。(圖/胡瑞麒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高虹安去(2022)年遭資策會指控侵害著作權,昨上午開調查庭搭小黃現身台北地院,庭訊結束後,針對外界質疑的男友豪宅、搭名車等風波,她強調已在11日向政風處面談,提供相關證據,也澄清外界說施淑婷的部分,是一個烏龍爆料。

 

高虹安昨現身開調查庭。(圖/TVBS)

然而,黃敬平在昨晚在臉書發文爆料:「剛收到消息,民眾黨明開記者會,高虹安解除黨職?」

更多新聞:高虹安麻煩了?他爆「新竹市民受不了」:這天恐提案罷免

 
黃敬平發文。(圖/翻攝自黃敬平臉書)


更多新聞:肚痛吃不下喪命!醫點名1病:死亡風險高 3類人要注意

不過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受訪反駁,13日的記者會就是「第三方舉報平台」記者會,並沒有黃敬平所稱「解除任何人黨職」的安排,請民代發言要謹慎,不要道聽塗說徒增困擾;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說明,13日民眾黨黨中央的記者會主題,就是宣布成立外部第三方檢舉平台,以協助完善黨內防腐除弊制度。呼籲有心人士勿捕風捉影、亂帶風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干政#爭議#民眾黨#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54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