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中尉輕生亡!父衝營區意圖自焚 海軍陸戰隊回應了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3:15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發生輕生事件。(圖/TVBS)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發生輕生事件。(圖/TVBS)

陸戰99旅一名鄭姓中尉5日上午在營內輕生,外界質疑可能遭到霸凌。海軍陸戰隊今天表示,其父親下午於營區外意圖自焚,遭人員制止後陪同就醫,並強調,將全力配合釐清真相,若有不法情事、依法究辦。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陸戰99旅衛哨人員下午2時發現,已故鄭中尉的父親在營區門外情緒激動、意圖自焚,相關人員立即制止,並通知家屬;同時由幹部陪同安撫情緒後,乘救護車赴國軍高雄總醫院診治。

 

陸戰隊指出,對家屬痛失子弟悲慟情緒,陸戰隊痛失袍澤感同身受,單位自從事發後,即請求家屬共同見證法紀調查,惟遺憾僅參加一次;單位已另檢派專責小組,協助喪葬、撫卹及合法權益維護等事宜。

隊戰隊強調,任何團隊成員傷損都是無法彌補的傷痛,考量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將全力配合釐清真相、公開透明,如查有不法情事,一定依法究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戰99旅#霸凌#海軍陸戰隊#鄭姓中尉#輕生#國防部#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9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