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基泰建設爭議 郭台銘有感而發: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0:21
郭台銘。(圖/黃韋銓攝)
郭台銘。(圖/黃韋銓攝)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因施工不慎導致鄰損,旁邊的大樓甚至下陷一層樓,經過一連串爭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被問到,是不是不能讓財團綁架政府、讓建商球員兼裁判?郭台銘回應,99%建商或商人都是合法經商的,但有少部分因為法規問題所以才出現官商勾結,建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日前施工不慎,導致一棟住戶大樓應聲倒塌、下陷一層樓,台北市政府法務局上周六到台北地院遞狀對建商聲請第一波假扣押6195萬9982元,但北院裁定駁回北市府的聲請,經過北市府幾番催促下,基泰建設終於匯款一億元給市府。

 

郭台銘。(圖/黃韋銓攝)

針對基泰建設一連串爭議,媒體追問郭台銘,「是不是不能讓財團綁架政府、讓建商球員兼裁判?」郭台銘回應,「我是認為,99%商人或建商或建築業的、都是合法在經商,在經營事業,但因為各地方政府、中央政府牽扯很多法規、證照發放,所以會有很少一部分造成有可能勾結的事項」。

郭台銘說,他只能保留地說,「建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遇到選舉,自然會必須要對這些有所表示吧,我只能這樣說。」

 
不過,郭台銘也強調,這次他出來選總統,是用自己這輩子一毛一毛賺來的錢,不對外募一分錢,沒有欠任何人人情,所以處理這些大小事都會公平,因為他欠的是老百姓人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基泰建設#大直#台北市政府#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2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