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面對決!基泰總座首向災戶道歉 住戶怒:家毀

記者 林莉 / 攝影 李偉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23:35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北市府向法院提出第二波假扣押,並指出說好要匯款1億元卻沒照做,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晚(11日)和受災戶見面,會前對此反駁說,已經配合匯入,還嗆聲基泰只做事不作秀,但對比圖曝光,被抓包只是從基泰A帳戶轉到基泰B帳戶。

圖/TVBS

 
大直民宅受災戶vs.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我不用跟你握手了,(不好意思),我的家被你毀掉了。」

大直民宅單號25戶塌陷受災戶,11日晚間在安置飯店跟基泰總座討論後續,但會議都還沒開始,受災戶彷彿分兩派砲火猛烈。

大直民宅受災戶:「你不用來幫他,(我沒有幫他),(你你什麼意思),(你講這話什麼意思),(今天來者是客),噢他(基泰總座)是客。」

 
老先生氣噗噗認為基泰來者是客,不應該用情緒來解決,但會議開始後雙方正面對決,現場發放慰問金一樣難平受災戶心情,另外還有租賃戶來到現場。

大直民宅受災租賃戶:「你們有沒有談論到,租賃戶在那邊花多少心血,他們有多少財產在裡面,(你講完沒有)還沒,(好那趕快補講)。」

圖/TVBS

話都還沒講完就被總經理打斷,住在單號1樓的租賃戶,在這邊承租10多年,房子塌陷當下東西都沒帶就緊急撤離,政府補貼的5萬塊給房東,那他們的權益誰來顧,再談到市府假扣押又是一陣騷動。

大直民宅受災戶vs.自救會代表:「然後讓基泰就全部把錢捲走,然後倒閉嗎?(各位各位朋友們),(我剛剛有講到這句話嗎)?」

基泰總經理甚至在會議前,強調11日一早就配合市府,把該匯款的一億元都存進去了,甚至狠酸市府一頓,質疑是要把企業搞倒。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我們是做事的公司,我們不是作秀的公司,也許他們目的不在為解決問題,而是希望製造問題。」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他們(基泰)根本就只是,匯到富邦(銀行)基泰自己的帳戶,也就是說從基泰的A帳戶,匯到基泰的B帳戶而已。」
 

圖/TVBS

確實基泰匯出的帳戶正是給自己,議員痛批這等於把錢從左手換到右手,完全沒有執行效力,北市府也強調希望基泰停止推卸責任的態度,只是總經理親上火線似乎沒有成效,在會議前致意受災戶流的這些淚,看在部分受災戶眼裡恐怕還是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泰建設#民宅#大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