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泰總經理淚訴委屈 李四川曝真相打臉:電話不接找不到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9:46
李四川、蔣萬安。(圖/北市府提供)
李四川、蔣萬安。(圖/北市府提供)

大直民宅坍塌案引發各界關注,基泰建設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並辭職,隨即快速離場,總經理馮先勉則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淚訴9月7日當晚他也在現場,就在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但李不認識他。李四川今(11)日還原當時真相稱,馮9/7晚上的確有在現場,但當天大家都在忙救災灌水,不過從事件當天晚上過後,就沒有再見過馮到現場關心,且後來要致電給馮談救災、安置等事宜,馮都未接電話,他才會發怒,譴責對方神隱。

李四川今(11)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專訪,針對馮先勉淚訴稱委屈,強調自己一直在現場,李四川說,馮先勉講的是當天晚上,不過當天晚上他到現場一直都在救災灌水,當時房子還沒有坍塌,因灌水速度來不及去搶救,站現場超過30多分鐘房子就沉陷,才問旁邊基泰工地主任「這麼大的事件,怎麼沒有人在現場?只有主任在」,當時基泰的主任才說,總經理有在旁邊,當時不認識他,不過從事件當天晚上後,就沒有再見過馮先勉到現場關心。

 

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就離場,由總經理馮先勉面對提問。(圖/胡瑞麒攝)

李四川說,正因為當天忙救災,他是周六救災到一個段落,認為必須要談安置,所以才找了基泰的秘書、主任,約周六中午可不可以找總經理來開會,談一談救災、安置、往後受災戶怎麼處理,「結果想找總經理談安置、後續,結果馮先勉電話不接,找秘書也說找不到總經理」,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發怒,嚴厲譴責對方神隱。

李四川說,直到昨天早上才跟馮先勉連絡上,才有與法務局一起開會,昨天才到市府開會,達成三點承諾。他重申,馮先勉只有塌陷當天晚上有透過工地主任打個招呼,當時根本沒有談什麼安置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泰建設#大直民宅#大直#民宅#坍塌#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526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