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郭台銘逛夜市人氣不俗! 正妹搶邀「比愛心」拍動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03
郭台銘跟女生比愛心。(圖/郭辦提供)
郭台銘跟女生比愛心。(圖/郭辦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金門823紀念活動返台後,頻繁前往雙北地區逛夜市,體察民意並與民眾互動,今(12)日郭台銘再度前往北市萬華區逛南機場夜市,受訪時有不少郭粉拿著看板「經濟再起飛」、「零到六歲國家養的牌子」助陣,還有女生主動邀請郭台銘一起拍攝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郭董還當場和女學生比起雙人愛心,展現親和力。

郭台銘在攤商簽名。(圖/黃韋銓攝)

 
郭台銘今晚前往南機場夜市,被問到副手人選時,郭台銘聽聞後微笑,靜默5秒後才回答,「這問題讓我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郭也語帶玄機表示,過兩天就會給大家答案,預計14日就會公布人選。受訪時也有一群郭粉也在旁邊拿著牌子,替郭台銘助陣喊聲,讓幕僚趕緊提醒採訪中要小聲點。

隨後,郭台銘進入夜市就坐下來吃雞肉飯,吃完後還大讚好吃,並在攤商看版上留下簽名,郭董還跟老闆笑稱,「還有20攤要吃」。隨後,郭台銘也和一旁的學生們推銷自己的「零到六歲國家養」政策,學生也邀請郭一起錄製Instagram的動態,郭董當場與女生一起比出愛心,展現親民一面。

郭台銘在攤商簽名。(圖/黃韋銓攝)

自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傳出國民黨透過組織、祭初黨紀封殺郭,讓郭辦排行程有些困難,因此郭台銘才連日造訪各大夜市爭取支持,不過即便變少了地方組織奧援,郭台銘仍以自身魅力,吸引不少群眾圍觀,尤其青年學子、鄉民多半對「郭爸爸」抱持好奇心態,願意接近互動,雖然人氣不俗,但未來真正參選後能否轉換成選票,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萬華#南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10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