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17
高虹安男友再被爆黑料。(圖/TVBS)
高虹安男友再被爆黑料。(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圖/TVBS)

 
錢康明近日爆料指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高昨日稱新竹市今年不辦跨年,市府也說由縣市支持民間舉辦;錢康明咬定高虹安說謊,並於今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李忠庭從頭處理跨年,還要他不要管,錢也強調,自己離職前都有「新竹市跨年晚會」,「原本有個『竹竹跨年』的群組,在我的line裡忽然消失了,我覺得很奇怪」。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圖/翻攝自林延鳳臉書)

對此,林延鳳今日下午表示,真心建議新竹市府今年如果要舉辦跨年晚會,應該讓高虹安與李忠庭上去唱首「圓謊」。她寫下歌詞「說一個謊言、圓一個謊言,忘了真心的感覺,早已經面目全非」,大酸「高虹安不只自己面目全非,悲哀的是連新竹市也被她搞的面目全非」。

林延鳳也在留言幽默補充說明表示,「大家別假裝沒聽過,我們年輕人都會唱」,大酸高虹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林延鳳#高虹安#新竹市政府#男友#跨年#李忠庭#民眾黨#貪汙#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6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