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女雙內戰詹家姐妹奪金 李亞軒笑稱改名拚破亞軍魔咒

記者 林閔榛 陳韻雯 / 攝影 陳旭毅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3:44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詹皓晴,今(30)天亞運女雙金牌戰,力退自家人梁恩碩、李亞軒,這是詹家姊妹首次聯手,在亞運奪金,賽後也肯定對手的表現。李亞軒下場後,則開玩笑說,要去改掉名字中的「亞」,誓言打破亞軍魔咒。

圖/TVBS

 
亞運女雙決賽,上演中華隊內戰,最終,雙打經驗較豐富的詹家姐妹,以6比4、6比3,擊敗李亞軒跟梁恩碩,中華隊金包銀。

網球國手詹詠然:「(對手)確實也打得很強勢,甚至於在第二盤我們領先的情況下,恩碩在前排還是很敢搶。」

網球國手詹皓晴:「還好就是我們,後面有把我們自己東西打出來。」

 
網球國手梁恩碩:「她們在關鍵球的處理上面,就比我們再好一點。」

圖/TVBS

這場比賽,雙方多次破發,相當精采!而且,第二盤第5局時,梁恩碩一個抽球不小心擊中詹詠然!

網球國手李亞軒vs.梁恩碩:「有一個高的我就上去空抽,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球就跑到她(詹詠然)身上,沒關係啦一人一個,我也被打到一個。」

網球國手詹詠然:「我都說不是故意的,都會難免,我們打到也都立刻道歉這樣子,對剛剛恩碩也趕快立刻來問我,妳有沒有怎樣,我說沒有沒有,真的沒有關係。」

特派記者林閔榛:「亞運女雙金牌戰,兩組中華隊的選手都打出了非常精采的表現,我們在場邊觀察,無論哪一個國家的民眾,都不斷地替中華女將加油,甚至在賽後訪問的時候,有大陸媒體詢問梁恩碩,為什麼台灣長久以來都能不斷有好的女子雙打選手。」

圖/TVBS

網球國手李亞軒:「我今年已經拿6個亞軍了,我可能要改個名字了哈哈哈,把我中間那個亞改掉,氣死我了現在七個亞軍了,哈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我一定會突破這個魔咒的。」

 
詹家姐妹,2014年首度搭檔仁川亞運奪銅,4年後,晉級銀牌,今年第三度攜手拿下金牌!也成為詹詠然個人生涯,亞運累積第5金,是台灣亞運史上最多金得主。

網球國手詹詠然:「對我的網球生涯來講,我其實是非常驕傲的,身為網球選手不虛此行了。」

詹詠然笑說,就算此刻退休,也是非常好的句點。目前,想先放鬆享受金牌,以及幫隊友加油,還沒考慮未來是否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網球#女雙#金牌#詹家姊妹#梁恩碩#李亞軒#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