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梁恩碩、李亞軒晉級4強 中華女網保底2銅入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6:16
台灣網球好手梁恩碩再次挑戰女雙,與李亞軒搭檔闖入亞運四強。(資料照/胡瑞麒攝)
台灣網球好手梁恩碩再次挑戰女雙,與李亞軒搭檔闖入亞運四強。(資料照/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27日下午舉行女子網球雙打項目,繼詹詠然、詹皓晴姐妹,稍早以直落二成績打敗香港對手晉級後,另一組梁恩碩、李亞軒搭檔也傳來好消息,兩人同樣以7比6、6比3直落二成績,打敗泰國雙打對手晉級。兩組中華女將雙雙晉級,這也意味著本屆亞運在女網雙打項目,至少能有收下兩面銅牌。

更多報導:亞運游泳/港史上首金 「香港美人魚」何詩蓓破自由式紀錄

 

梁恩碩、李亞軒兩人的對手,來頭並不簡單,是本屆亞運第三種子的詹達(Aunchisa Chanta)和戈瓦皮圖德(Punnin Kovapitukted),第一盤兩邊纏鬥將比賽延長到搶7局,最終梁恩碩、李亞軒成功守下關鍵一局,順利拿下第一盤勝利;進入第二盤賽事後,雖然一度被泰國對手打成3比3平局,梁李二人隨即回穩連搶三局,成功以6比3拿到第二盤勝利晉級。
 
中華隊女將梁恩碩與李亞軒搭檔,成功晉級女網雙打四強,保底一枚銅牌。(圖/翻攝自杭州亞運官網)


根據大會賽制規定,女雙網球不打銅牌戰,順利晉級四強的梁恩碩、李亞軒與詹詠然、詹皓晴,將至少能收穫一枚銅牌。她們的對手,一組是來自南韓的鄭寶映/白多娟,另一組則需等待晚間的印尼與南韓對戰才能決定。
 
 
梁恩碩曾經在2018 雅加達與成都世大運,分別拿下網球女單銅牌;她的搭檔李亞軒,則是曾在2019年拿波里世大運拿下女雙銀牌,以及2017年台北世大運女單銀牌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中華隊#網球#女子雙打#梁恩碩#李亞軒#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37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