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親自蓋滑板場 陸15歲小將陳燁奪亞運冠軍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48

杭州亞運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國隊的15歲陳燁一舉奪冠,也成為中國代表團中最年輕的冠軍得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杭州亞運比賽戰況激烈,也產生了不少新的金牌英雄,地主大陸隊一位才15歲的小將陳燁,在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一舉奪冠,成為目前大陸代表團亞運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陳燁在晉級過程中受訪,特地向爸爸致謝,說『非常謝謝爸爸每天教我訓練,又為我蓋了一座滑板場』,片段播出後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議論。」

林閔榛說明「陸媒報導,陳燁爸爸曾經是一位音樂老師,也擔任過圖書館管理員,後來看孩子那麼喜歡滑板,乾脆租了間店面賣滑板。在陪同練習過程中,陳爸爸發現,滑板訓練場實在太少,因此浮現要蓋訓練場的大膽想法。諮詢廠商後得到大約人民幣30萬元報價,由於預算不夠,陳爸爸上網查資料後,發現國外許多人都是自己蓋訓練場,便開始買材料、買工具自己蓋,最後花費大概10萬元人民幣順利完工。陳爸爸自己蓋滑板場的訊息,有大陸網友表示稱讚,認為實在太厲害了,也有人認為,能擁有這樣的訓練環境,還真的是家裡有點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譚伊倫#林閔榛#亞運#杭州亞運#中國隊#陳燁#滑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