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顧運動員情緒?杭州918無響防空警報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50

九一八事變92周年,正值杭州亞運會開幕在即,但杭州民眾卻發現沒有照慣例拉響防空警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1931年9月18日日本對大陸東北展開侵略,這起事件被稱為九一八事變,根據陸媒報導,從1997年開始,大陸瀋陽率先在9月18日拉響防空警報,接下來大陸許多城市也都紛紛跟進,但在今年九一八事變92周年的時候,杭州有民眾反應,杭州沒有按照慣例拉響防空警報。」

林閔榛提到「有自稱是住在杭州的網友表示,詢問官方單位所得到的回應顯示,不拉警報是為了照顧各國來賓的情緒,認為是因為現在距離杭州亞運開幕式已經沒剩下幾天,國際許多運動員還有嘉賓都已經來到杭州,所以官方才會取消防空警報,但也有人拿出浙江省防空防災警報制度規定強調,每年5月12日才是浙江防空防災日,杭州已在5月12日舉行防空防災警報鳴示和民眾疏散,所以今年9月18日才沒有警報鳴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譚伊倫#林閔榛#中國大陸#杭州#杭州亞運#總統大選#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7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