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傷上陣!羅嘉翎疲勞性骨折 亞運飲銀

記者 周祐萱 蔡欣妤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3:42
圖/TVBS
亞運賽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帶傷上陣,挑戰57公斤級,在金牌戰終場0:2落敗飲恨奪下銀牌,當下難掩失望淚灑賽場,事後整理好心情,面對粉絲合照來者不拒,還有媽媽遞上孩子給她抱抱沾光,羅嘉翎的爸爸也安慰女兒,先養傷再繼續努力,為奧運做準備。


 
跆拳道國手羅嘉翎一現身,粉絲立刻湊上前合照。

大人合照還不夠,手上的小孩也要沾光遞上前讓羅嘉翎抱抱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起合照。

身上掛著剛到手的銀牌,跆拳道女將羅嘉翎代表中華隊挑戰杭州亞運57公斤級在金牌戰飲恨,難掩失望情緒一度在比賽場上眼淚潰堤掩面痛哭。

 
亞運跆拳道銀牌選手羅嘉翎:「輸了難免會有點情緒,但是趕快去做調整,像現在心情就比較好一點點。」

圖/TVBS

雖然無法坐收金牌,奪得銀牌表現非常亮眼,羅嘉齡2020東京奧運奪下銅牌,今年世大運再拿下銀牌亞運被寄予厚望希望能奪下金牌可惜面對地主國強敵駱宗詩終場以0:2落敗,收拾好心情她也坦言,其實最近比賽都是帶傷上陣。

亞運跆拳道銀牌選手羅嘉翎:「腳傷就是疲勞性骨折,在金牌戰雖然就是多少有點影響,但是我們還是不能拿這個來當藉口。」

即使受傷還是拚盡全力比賽,羅嘉翎父親也是跆拳道教練全程觀看女兒比賽幫她加油打氣,女兒與金牌擦身而過坦言有點遺憾。

羅嘉翎父親:「確實在實力方面跟對方還是有一點點的落差,這也是嘉翎再來,日後加強的目標。」

圖/TVBS

不斷安慰女兒,代表中華隊奪下亞運銀牌還是非常以她為榮,現在好好治療腳傷再接再厲接下來還有更大的奧運賽事,期待羅嘉翎能一圓金牌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羅嘉翎#銀牌#疲勞性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1

0.2151